【家庭教師HitmanReborn/8059】加油

「老爸,我出門囉。」很有活力的聲音在壽司店門口響起,而對方也很有精力的回了話。山本提著球棒走往學校的方向,再過些天就是縣大賽了,所以一早就要練習。他輕快的走向校門,卻看到有個熟悉的人影在附近的巷子徘徊。

「早阿,獄寺。」山本拍了拍對方的肩膀,獄寺嚇了一大跳。「棒球笨蛋,幹麼一大早嚇人啊。」他眼神凶惡的瞪著山本,不過眼底有一些矛盾。「哈哈,別那麼生氣。你來這幹麼?你不是通常都會先去阿綱家等他的嗎?」一提到這件事,就看到獄寺的臉瞬間發燙,山本不解的看著他。

「笨蛋,我在這裡等十代目啦!」可是山本卻哈哈大笑,「阿綱不會那麼早到吧?不說了,我要去練習,你要一起來嗎?」獄寺聽了心裡有些動搖,不過還是嘴上不留情,「笨蛋,誰要跟你一起去啊?」山本聳聳肩,提著球棒進了校門。

說是要等十代目,也就是阿綱的獄寺又在那走來走去一會兒,最後抓了幾下頭髮,不滿的扁了扁嘴,「我可不想去喔,只是還要等很久十代目才會來。」那一開始到他家等不就好了?獄寺矛盾的走進校園,最後往球場的方向去了。

獄寺走到了棒球場的鐵絲網前,看著裡面,尋找著某個人的身影。棒球隊隊員已經熱完身,而在打擊區則有名球員認真的揮著球棒。看他標準的姿勢以及神情,可以得知他對棒球的熱愛。獄寺有些看傻了眼,眼睛隨著山本身體的扭動轉著。

「山本!我要投球囉!」其他人也準備好,現在要先基本訓練,放學後還得來場練習賽。「OK!」山本回話,擺好了姿勢嚴陣以待。投手謹慎的瞄準,看好了捕手的暗示後投出了球。山本緊盯著,在最恰當的時機揮了棒,「將!」的聲音頗大,而球也飛的很遠,看來是個外野高飛球,再用力些恐怕就是全壘打了。

他們也不急著撿球,又繼續練習。看著山本每一次強勁的揮棒,獄寺的心也隨之搖擺。在他打擊出安打,他在心裡歡呼;偶爾擊出了界外或是落空,也會在心裡默默為他加油。一直到了他們的休息時間,獄寺才回神過來,心驚於方才自己的反應。

「喲,結果你還是來了。」山本拿著毛巾擦汗,一邊走到鐵絲網邊和獄寺打招呼。「笨蛋,我只是因為無聊所以才來的。」獄寺轉過頭去,沒有看著山本。而就在視線不在他身上時,山本皺了一下眉。

「你幹麼每次都叫我笨蛋啊?我叫山本。」獄寺冷哼了一聲,「我就是不叫,而且我也沒有允許你叫我獄寺,你好歹也加個同學吧。」山本沒說什麼,沉默了下來。獄寺不明白為何會這樣回他,他明明就不是這樣想的!

獄寺感到不安,心臟砰砰狂跳,他想說些什麼來挽回僵局。「我去練習了。」山本對他爽朗的笑了笑,轉身要回去,獄寺連自己都還沒反應過來,就叫住了他。

「山本。」被叫了名字的人站住了腳,回過頭來。「那個,縣大賽要加油,還有......你很厲害。」獄寺低著頭講完了話,好像是覺得太過害羞,竟然抽出了小型炸彈拋了出去,趁著爆炸時逃走。

「咳咳。」山本自然是被嚇到,在煙霧散去後,早已沒了獄寺的人影。山本愣愣的站著,直到隊友們呼喊他快過來練習。他若有所思的笑了起來,有精神的跑回去,在心底對獄寺說了聲,「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

家教裡面最愛8059和6918了。地雷是ALL27wwwwww(原來我也會有地雷(炸

2013.2.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