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戀愛相關文(?)(1)

※我真的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爆炸)

※我也不記得當初這篇的架構走向了(爆炸)

「你應該餓了吧?這是今天家政課做的,請你吃吧:)」

課桌抽屜裡,放著一張紙條和一包餅乾。

我照常的遲到,照常的被罵,照常的在上課睡覺,照常的在驚醒後發現一桌子的口水。

但今天比較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剛才碰到的妹妹實在太正,到現在我還在興奮,所以今天沒睡著。

我痞痞的搖動椅子,看著外面偶爾經過的餐旅科女生。

好一會兒都在幹這種無聊事。

「郭亦相!你又在發呆了!你知不知道你上次小考幾分?我告訴你,這次我非當了你不可!」

國文老師氣到摔粉筆,狠很的發出了死當宣言。

「老師~別這樣啦,太常對我生氣你漂亮的臉蛋會不好看喔!」

「你還嘻皮笑臉的!」

話雖這樣說,老師卻明顯不打算繼續跟我計較了,拿起斷了一截的粉筆繼續上課。

唉唉,女人也不過這樣。

在「哄」完老師後,我開始無聊的環顧四週。

早被頑皮學生踹上好幾腳,留下灰色鞋印的牆壁,跟那有搖搖欲墜電風扇的天花板有相應和的窮酸樣。

我看向窗外,恩,今天的夜晚還不錯,挺清楚的。

我唸的是機械科,不過是夜校,所以多數學生不是睡死就是在互相打鬧,沒人在聽課。

畢竟是國文課,誰要聽這種工作上用不到的東西阿。

我伸手摸了摸抽屜,想看看有沒有哪個日校的糊塗蟲留了一些花用給我......

我手摸到了些東西,呵,還真好運。

我把東西抓出來,是包外表不起眼的餅乾,我又伸進抽屜摸了摸,這次找出了張紙條。

「你應該餓了吧?這是今天家政課做的,請你吃吧:)」

阿阿,八成是某個害羞的女生偷偷塞在心儀男生抽屜的吧。

我微微一笑,「讓我看到是你衰,我就代替你暗戀的對象解決它囉~畢竟手工餅乾不能放的。」

我還真惡質,我一邊這麼想一邊無視老師吃起了餅乾。

今天晚餐沒吃,所以是真的挺餓的,三兩下就解決了。

我把垃圾塞回抽屜,紙條還在桌上。

嘖,看到了那行字,突然有一點罪惡感。

要是那女生以為是他喜歡的人吃掉了怎麼辦?

肯定會繼續糾纏這男的,恩,我太了解那種感覺了。

我拿起筆,開始動手在上面寫些東西。

「剛好我肚子餓,我就代替你喜歡的男生解決啦~多謝招待XD」

我人真好,還替那個男生推掉追求者。

不過這應該是男方的位子吧?我這樣寫應該是要給女生的......

我聳聳肩,算了,我有吃到餅乾還幫忙回信,管那麼多幹麼。

好啦,吃飽了就開始想睡了。

我再度無視老師很乾脆的趴了下去,進入我的夢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