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多CP/情人節賀文】meister的情人節

「皇小姐......」米蕾娜一臉哀怨的表情叫住了皇小姐。

「怎麼了?」皇小姐轉身看向她,不太懂她怎麼會有這種表情。

「明天......可不可以讓大家放假一天?」「放假?」

米蕾娜突然高舉雙手很激動的說:「明天是情人節耶!皇小姐,反正船上的物資也需要補充,你就讓我們放假一天好不好?」

皇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情人節啊。可是一提到情人節,她又想起了比利......

「皇小姐?」米蕾娜以為她在考慮,所以只是試探性的叫了一聲。

「好吧,那麼你可以負責去告訴大家嗎?」米蕾娜歡呼了一聲,咚咚咚的跑走了。

隔天,得知今天放假的大家似乎都有各自的行程。

「菲爾特......你真的不去嗎?」米蕾娜嘟著嘴,因為好友今天不想出門。

「恩,我留守就好,可以麻煩你幫我買東西嗎?」菲爾特遞出一張清單,而米蕾娜也只好收下。

「那我走囉,如果想出來隨時可以來找我!」菲爾特揮揮手,送走了活潑的女孩。

她才轉身要回到艦橋,沒想到又有人迎面而來-是阿雷路亞和瑪莉。

「你好。」瑪莉習慣性的有禮貌打招呼,而菲爾特也點點頭。他們大概也是要出去約會吧?菲爾特沒多說什麼,趕緊離開。

「她怎麼跑的那麼快?」瑪莉偏著頭,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應該沒事吧?洛克昂他們都出去了,我們也出發吧。」阿雷路亞牽起瑪莉的手,他們倆一起走出扥勒密。

剎那今天不打算要出去,總不能讓拖勒密一個機師都沒有。他走向艦橋,本來以為沒有人,所以看到裡頭的兩人時有微微嚇到。

「皇小姐和菲爾特?」他看著正在工作的兩人。

「啊,剎那你沒出去呀?」皇小姐手裡拿著酒杯,一邊觀看著頻幕。

「兩位不打算出去逛逛?」剎那走去菲爾特隔壁,坐了下來。

「今天是情人節,沒有特別出去的必要......更何況,我想安靜的悼念一下克莉絲汀和裡西典達爾......」

瞬間,艦橋安靜了下來,只剩下三人的呼吸聲。

「他們......今天本來可以開開心心的去約會的......如果我沒被騙走的話......明明戰死的要是我......」

菲爾特開始啜泣,想起過去的好朋友好戰友,想起四年前的許許多多事。

皇小姐起身離開,而剎那站了起來。

「別哭了......至少他們最後應該知道彼此的心意吧。」剎那摸了摸菲爾特的頭,接著把她摟進懷裡,像是在哄孩子一樣拍著他的背。

「我們永遠記得他們就夠了......要相信他們最後是幸福的......」菲爾特舉起手,回抱住剎那,開始痛哭。

我一定......一定要這個世界的紛爭都結束!

皇小姐倚靠在房門前,任酒杯翻倒在地。比利......這個不斷對自己付出的男人......

「什麼情人節啊......」她苦笑了起來。

「啊,這個好漂亮!」艾紐看著玻璃窗裡的項鍊發出驚嘆聲,而原本在講電話的洛克昂也結束通話靠了過來。

「喜歡?」洛克昂問。而艾紐被項鍊吸引住,所以沒仔細思考就點了點頭。

洛克昂摟住她的肩,艾紐總算是回過神來。「啊,你在幹......麼?」

「你不是喜歡?那就進去把它買下來呀。」另一手拂過艾紐的頭髮,他笑了笑。

「不行啦!怎麼可以讓你......」「不然讓我用情人節禮物的名義買來送你總可以吧?」

艾紐臉一紅,低下了頭,被洛克昂帶進了珠寶店。

就在店員忙著包裝的時候,艾紐想起了一件事。「你剛才是在和誰通話呀?」

洛克昂聳聳肩,「提耶利亞。」

「好久沒出來了。」瑪莉和阿雷路亞坐在露天咖啡座,正在休息。

「是阿,在艦上很久了,A-Laws又追的很緊......」

「不是,我的意思是,自從離開大佐家後,就許久沒有像這樣自在的在外頭了。以前在超人機關待了那麼久,不見天日......」瑪莉低下頭,眼前的聖代還有半杯。

「瑪莉......別再想了,現在你和我在一起,不是嗎?」阿雷路亞的手覆上瑪莉的手,一臉深情的望著她。

瑪莉臉一紅,「等會兒可以陪我去買件衣服嗎?」

「當然可以,不管你要去哪,我都一定會陪你。瑪莉,我一定會守護你的。」看著認真的阿雷路亞,瑪莉有種想哭的感覺。

阿雷路亞拿起湯匙挖了一匙冰淇淋,伸向瑪莉要餵她。

「這裡是外面耶......」她雖然在抱怨,可是還是張開嘴吃了下去。甜蜜在他們兩身旁散開。

結束了通話的提耶利亞把手機塞回大衣口袋,又繼續往前走。

知道今天放假後,他就乾脆昨天出發飛到愛爾蘭。三年前去祭拜過一次,一直到現在才又有時間來。

原本洛克昂要來的,不過他昨天就跟他講好。讓他們兩個好好過次情人節吧,提耶利亞心想。

走進了墓園,他來到洛克昂-尼爾的家墳前。

提耶利亞放下手裡的花,看著眼前的墳墓。

雖然自己知道這墳裡並沒有尼爾......他死在宇宙裡,遺體是不可能找回來的。

尼爾,自己在有了人類的情感後,深深愛戀上的男子。

「我是人類,我不想只聽從維達。我忘不了你那天救了我的場景,忘不掉你開朗的笑容。在這之後發生了好多事,我好想親口對你述說......」

「萊爾他現在過的很幸福,和艾紐在一起。至於我們兩個,哼......」提耶利亞身體一抖,伸手抹去快落下的眼淚。

「為什麼我要到你犧牲了才會發現自己愛上你?為什麼你要逞強?你想報仇......為什麼不找我陪你一起?雖然當時大戰中我們各有各的目標,可是我想陪你做所有事!我想在你身邊!尼爾,我有多愛你,你知道嗎?」

他想起大戰前在做最後調整時,他到Dyanmes的駕駛座找洛克昂的那天。

「怎麼了?」洛克昂抬起頭,看向提耶利亞。「我剛調整好,隨時可以出發。你沒戴眼鏡?」

提耶利亞點點頭,「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駕駛時不會戴著的。」

洛克昂做完最後確認後,就把礙事的鍵盤推開,「進來吧!」

「笨......笨蛋!駕駛座那麼小你是要我怎麼進去?」但洛克昂只是笑笑,伸出手把提耶利亞拉了進來,把他抱到腿上。

「你......你這是何等愚蠢的行為!放開我!」提耶利亞試圖反抗,但又怕動作太大打到Dynames的內部。

「提耶利亞,你就那麼討厭跟我在一起嗎?」「我沒有!只是......」只是不明白自己為何心跳加速。

「我,很愛你......」洛克昂的聲音低低道出心聲,但提耶利亞沒當真。

「你在說什麼?什麼叫做我愛......」他說不出來,應該說對方阻止他說下去。

淺淺的,溫熱的,洛克昂沒有加深下去,只是溫柔的吻過就離開。他摸了摸提耶利亞的頭髮,又把臉埋進去。

「好軟,好香......」但真正意外的是提耶利亞。

他沒想到自己沒有抗拒,反而覺得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他實在不習慣這些突然出現,應該說突然變明顯的感情。

「提耶利亞......你愛我嗎?」雖然是疑問句,但洛克昂沒有抬頭,還是緊緊抱著他。

愛?我懂什麼是愛嗎?我知道該怎麼用言語解釋,但卻不知道如何的情感才是愛,我不排斥洛克昂並且感到心安,這就是愛嗎?

他還在思索,洛克昂就又吻了上來。但還是個規矩而又溫柔的吻,在得到提耶利亞的回答前,自己都不打算加深下去嚇到他。

「我是笨蛋......為什麼我沒有及時發現自己愛你,我好後悔!」

提耶利亞轉過頭去,一臉哀傷。幾個小孩跑進墓園,後頭是一對年輕夫婦。

提耶利亞看著他們四處跑的身影,出了神。

「你好。」那對夫婦站在自己隔壁的墳前,善意的打了招呼。

提耶利亞點點頭,稍微笑了笑。

「你也是來祭拜的?你的家人嗎?」那對夫婦一邊整理著墳墓,一邊隨口問。

提耶利亞轉過身要離開,但最後還是回答了他們-「我是來祭拜愛人的。」

夕陽西下,大家都差不多要回來了,剎那因為沒事可做,所以站在扥勒密外。

那天,好像也是這種顏色的天空......

瑪莉娜在做些什麼呢?這世界上的人都在做些什麼呢?

我要結束紛爭,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的笑出來。

忽然,剎那一怔,那自己......有幸福的笑過嗎?

「剎那!」洛克昂大聲的喊住自己,艾紐則在他身邊。

雖然世界的紛爭還未解決,但自己身邊有這些好夥伴,這裡是我的「家」。

剎那輕輕勾起嘴角,打從心底的笑了出來,伸出手來迎接洛克昂他們。

這裡,是我的歸屬,我要幸福的在這裡歡笑,我也要讓世界歡笑。

 

☆-。-。-。-。-。-☆

嗯就這樣(爆炸)

算是當時第一次在同人中嘗試寫多人?

2013.2.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