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LT/洛克昂生日賀文】幻

那是間坐落在海岸旁的小屋子。

離公路不遠,要到城市也很方便。而此時,一個人影正慢慢走到屋子前,拿出鑰匙打開了大門。

唯一能夠看到的,只有那鳶紫色髮絲留下的殘影。

 

提耶利亞回到了家中。

好不容易才讓世人了解A-Laws的陰謀,而變革者也由自己親手解決了。天人現在依然是獨立組織,為了世界和平繼續努力。

不過確定的是,紛爭已經少了很多,人們總算重視互相理解的這條道路。

萊爾回到家鄉,回到他成為機師前的生活;阿雷路亞也和瑪莉結婚,目前應該在某處度蜜月吧?剎那和自己都選擇留下,留在天人裡繼續武力介入以及研究。

好不容易才申請到了今天的假期,沒想到卻有突發狀況導致他拖到了傍晚才能回到他買下的家-用萊爾交給他的錢的部分一起買下的。

「我哥他每個月都會寄錢過來,我幾乎沒怎麼動到。我想,你才是最適合繼承的。」提耶利亞的帳戶就這樣轉入了一大筆錢,萊爾也在他目送下回到愛爾蘭。

於是他就用了那筆錢和自己的存款買下了這間小屋子,即使這間屋子的主人只剩下他。

提耶利亞脫下了粉紅針織毛衣,隨手丟在沙發椅背上,勁自走向浴室。

轉開了水龍頭,水從還掛在牆上的蓮澎頭噴出來,還得等一會兒才會熱起來,提耶利亞把衣服脫了,隨手把眼鏡放在洗手台上。

水一熱起來,浴室也漸漸充滿了水蒸氣,視線有些朦朧。

提耶利亞沒有把蓮澎頭拿下來,就這樣讓水自頭頂流過全身,感受水在身上爬過的感覺。

鳶紫色的頭髮因水而拉直,些許髮絲貼在白皙的肌膚上,令人感到媚惑。而紅寶石般的美麗眼眸,也染滿了水氣,纖細的手指拂過身體,更是叫人驚豔。

提耶利亞伸手要拿擺在旁邊架上的肥皂,卻突然覺得頭暈了起來,他手撐住牆壁,身子靠了上去慢慢滑落。

「奇怪,頭暈嗎......」美目輕閉,提耶利亞就這樣在水氣中失去了意識。

「提耶?提耶!」一個說低不低,也稱不上高亢的男人嗓音呼喚著自己的名字,而且還是只准那個人所稱呼的暱稱。提耶利亞受到這刺激,緩緩睜開了眼,首先看到的是熟悉的棕色微捲髮,而接下來看到的是......

「洛克昂?!」是自己最心愛的男人的臉龐。這不可能的!提耶利亞如此告訴自己,但眼前的他,確確實實是自己朝思暮想的愛人。而且眼前的他右眼也完好無缺沒有傷口。

「提耶,你沒事吧?」對方微微促眉,看似心疼的問著。

「沒事......真的是你嗎?」

「你在說什麼啊?不然你以為我是誰?」男人笑了起來,爽朗的嗓音吸引住提耶利亞。

算了,肯定是在作夢,是個不想讓自己認清現實的夢。提耶利亞搖搖頭,微微苦笑。

「提耶......」「洛克昂?你......唔......」

那男人,洛克昂,偷偷舔了一下提耶紅潤的嘴唇,看著那美人兒明亮的皮膚染上的紅暈,他笑了出來。伸出手將提耶攬進懷裡,把臉埋到那柔軟的髮中。

「你!」提耶利亞本想叫他不要如此放肆,但想想這只是夢境,自己很少夢到他,現在只想好好看看心上人的模樣。

趁著洛克昂還賴在他身上,提耶觀察了一下四週,這裡看起來是托勒密上的艙房吧?應該是他的房間。

「你在想什麼?跟我在一起還不專心?」洛克昂的聲音在耳畔響起,提耶還想著要反駁,卻又無奈的無法開口,當然罪魁禍首也只能是洛克昂囉。

他總是用蜻蜓點水的吻開始,一再的確定提耶不會害怕或抗拒,他才會加深了吻,或是過分些的直接用舌頭撬開對方的小嘴。

可是就算如此,只要提耶有點換不過氣或是有些想推開他的小動作,洛克昂也意外的細心,會馬上離開不讓愛人感到不適。提耶一直很喜歡他這樣的溫柔,只是這次是在夢境中,看到久違的情人,自己......竟對這緩慢的行進節拍感到不耐。

原本還在洛克昂懷裡,現下提耶乾脆的轉個身,把手環繞上對方脖子,自己將嘴送了上去。

對於愛人如此主動,雖然洛克昂感到訝異,不過實在沒道理拒絕這可口的餐點,所以也順勢的接收下來。

細心的舔過貝齒,才慢慢的往口腔裡翻攪,靈巧的舌滑過口腔內壁,又交纏上了提耶的舌頭。幾次的挑逗,他稍稍吸允了一下,換來的是愛人發出的輕聲呻吟。

「恩......」提耶似乎很享受,眼睛卻還是閉著的。洛克昂先告了一段落,兩人唇分離時拉出的銀絲,提耶在感受到後臉更是發燙。

洛克昂伸手把提椰襯衫的釦子解開,忽然接受到冷空氣的肌膚讓主人微微一縮,表情有點哀怨的看向兇手。

「別這樣看我......你會害我失控......」

好似要印證這話,洛克昂幾乎時沒有等待的就把懷裡的人兒推倒在床上,先親親點了一下嘴唇,才開始慢慢的從下巴、脖子、喉結一直到了鎖骨,每個地方都好好的吻過一次,想要充分的嚐過這身體。

他微微舔了一下脖子,輕輕一咬-「啊!」沒被人如此碰過的肌膚很敏感,提耶急促的叫了出來,接著又用手捂住嘴,瞪著洛克昂。

「不要在這種明顯的地方留下吻痕啦!」不過這句話被洛克昂挑出了語病,他眉一挑,沒回答提耶就又繼續了攻勢。

襯衫被丟在一旁,而現在連褲子也被洛克昂脫下,原本就已經被挑逗到熾熱的身子,下身也理所當然的有些反應。

洛克昂有著粗繭的手指輕輕扶起了略帶粉紅的玉莖,就只是這麼輕輕碰觸,以讓對方不斷顫抖。他緩緩的開始上下動作,想要先找到敏感點。

「呼...恩......你不要......太過分......哈啊......」

好好的一句話被喘氣和呻吟給斷的亂七八糟,不過聲音一樣誘人。洛克昂見只是這樣就引來情人的如此劇烈的反應,就把原本就很慢的動作又放慢,轉而將嘴湊上大腿內側,狠狠一吸。

「唔!你故意的!啊......不要同時......哈呀......」

洛克昂笑笑,「你自己說不要在明顯的地方留吻痕的啊,而這裡,」輕輕吸允,白嫩的腿上就留下了發紅的痕跡,「應該夠不明顯了吧?」

一遍又一遍,提耶兩邊大腿內側都是紅色的痕跡,被愛人好好疼愛過的痕跡。當然手的動作一直都沒停下來,好不容易習慣刺激的提耶卻在此時倒抽了一口氣。

「哈啊......那裡......」洛克昂的手指靈敏的回到剛才引起反應的地方,輕輕一揉,「哈恩......不要......好奇怪......」

提耶的身子微微扭動起來,而洛克昂也沒放過機會,手開始在那忽輕忽重的揉壓,當然也適時的改變方向照顧其他地方。

「嗚......不可以......哈阿......」提耶忽然發現這下問題大了,每次碰到那個地方的時候自己就不斷受到那種蘇麻的快感,在這樣下去肯定會直接就發洩的。

不行,現在可是在夢中,難得見一次情人,就算是自己的第一次,也不能讓洛克昂沒有享受到。於是提耶冒出了某個他要是腦筋正常就絕不會做的舉動。

「洛克昂......」聽到這幾乎又把人的魂給勾走的聲音,洛克昂自然是抬起頭看看愛人需要些什麼,但這一分神,提耶就自己爬了起來,改為跪姿正對著洛克昂。

「怎麼了?喂!你不用這樣!」提耶主動伸手把洛克昂的褲子拉鍊拉開,從裡頭掏出了對方的已經聳立的熾熱,當然和自己比起來實在有明顯差距,不過從那碩大的熱源中,提耶知道其實洛克昂早就快要忍耐不住了。

提耶趴了下來,很生疏的用手模仿開才洛克昂的動作,本來要阻止他的洛克昂看到提耶臉上的堅定,知道他只是真心的想讓自己也感到舒服,也就任由他去了。

不過就算提耶的技巧在怎麼差勁,在愛人的撫摸下又怎麼可能沒有絲毫反應?洛克昂已經微抿嘴唇,不讓喘氣聲發出。忽然,「提耶!」

提耶將小嘴湊上去,輕輕的用舌頭在頂端繞圈子。洛克昂將提耶的臉抬起來,睜大了眼睛看著他,「你不需要這樣做,你可以不用的!」

「可是我想要,不行嗎?」洛克昂幾乎是要張大嘴巴確定眼前是不是真的提耶了。看他平常的個性沒想過他會如此主動,還以為是自己過於急躁所以讓提耶刺激過大,做出這種如果沒有堅固愛情不會主動做出的舉動。

「還是,你不喜歡?」提耶原想冷冷的問他,不過可能是因為方才都讓愛人疼愛,所以話一出口那聲音竟有些撒嬌意味,再加上那對紅的要滴出水來的雙眼也直勾勾的盯著洛克昂。

很明顯的,洛克昂完全把持不住,只能把頭一撇,悶悶的回答:「不管你怎麼做我都不會討厭。」

提耶得到了准許,又很認真的把頭低下,微微伸出舌頭慢慢舔過碩大,每個小皺折,每個地方都細心舔過。底下的兩顆小球用手好好撫過,令洛克昂連忍都不忍乾脆的喘出聲音來。

「哈......提耶......」

但接下來提耶才是真的要開始。他回頭舔了舔頂端,那裡已經有些透明液體了,提耶接著卻慢慢的把嘴張開,努力的想把洛克昂的所有都塞進嘴裡,雖然力不從心。

洛克昂還來不及阻止他,提耶已經開始上下吞吐,手一樣玩弄著囊袋和小球,以及服務吞不進去的部分。

「提耶......夠了......」

但提耶沒停下,反而是想到剛才自己被洛克昂每次留下吻痕的吸允弄得輕喘連連,竟打算效法,所以臉頰稍用力一吸,洛克昂的喘息馬上粗重許多,他也感覺到口中的透明分泌變多了。

這小傢伙......害自己差點射出來......洛克昂無奈的看著有實驗精神的提耶努力的取悅自己,知道自己在這樣下去肯定會先在他嘴裡射一次,他摸摸提耶的臉頰,提耶的雙眼看向他,又讓他心頭重重一震,那眸子根本就是要來勾魂的!

「提耶,你夠了,乖,起來......」聽到愛人這樣講,提耶也不得不抬頭,洛克昂的臉卻突然在眼前放大-頗具侵略性的吻重重落下,接著把跪著的提耶拉回到原本躺著的姿勢,而洛克昂就整個人跨了上來,俯視著提耶。

提耶忽然感覺到自己後庭一陣冰涼,原來是洛克昂的手指在那輕輕按壓,那是不同於前面被玩弄的快感。

當然撫摸後頭只需要一隻手,所以前面當然還是讓洛克昂服務。

「嗚......過分......哈啊......」

後庭被充分按摩而漸漸放鬆下來,這雙重快感讓他感覺到自己在洛克昂的手裡又漲大了一圈,不禁感到難堪,想把臉埋到枕頭裡。

「看著我。」簡單卻又清楚的命令句。洛克昂的手沾起了他分泌出的透明,緩緩的塗抹在放鬆的小穴周圍,不同於手指的冰涼,有些粘膩濕滑,提耶開始慢慢進入狀況。

「嗚......洛克昂.....」他漸漸不耐也不能忍受了,前頭好似又發洩卻又沒有,後頭的小穴一開一合,想要容納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他輕輕扭腰,想表達自己的不滿。

「我怕你痛阿......」自己根本就捨不得讓那懾人的眸子染上淚水,洛克昂親了親提耶胸前粉嫩的寶石。

後頭的按摩慢了下來,提耶還來不及輕聲抗議,洛克昂腰一挺,他不顧一切的叫了出來。

「哈呀!恩......痛.......」那眸子還是有了水氣,洛克昂趕緊又揉搓了一下前面,安撫了提耶。

即便剛才腰一挺順利的進去,但卻還沒全部進入。洛克昂一邊確認人兒的狀況,一邊小心前進,直到根部完全沒入,囊袋貼在股間他才鬆了口氣。

「還很痛嗎?」「恩......」微微的哭音,讓洛克昂相當不捨。他吻了吻提耶的頭髮,確定身下的他沒問題之後才開始緩緩移動身軀。

「哈......嗚......哈阿阿......」儘管是緩緩的移動,卻似乎讓提耶力氣耗盡,不過那呻吟沒斷過。

洛克昂慢慢加快了速度,後穴緊緊的夾住自己,水聲淫靡,床單上有著滴滴痕跡。

「呀阿......嗚、恩......」提耶的呼吸也急了起來,手開始四處亂抓,像是要阻止自己發洩。

洛克昂伸出手抓住了提耶,兩個人十指交扣,呼吸交錯,速度越來越快,啪搭啪搭的撞擊聲與水聲也交織成兩個人之間結合的證明。

「尼爾......呼......呀啊!」提耶一聲細細的尖叫,白濁噴射在兩人的小腹之間。

「提耶............」幾乎沒有間斷的抽插,洛克昂也接續在提耶之後,在緊密的後穴中釋放。

 

 

替提耶清理完畢後,洛克昂像是擁住珍惜的寶物似,小心翼翼的摟著提耶。

「對不起喔,讓你的第一次在這種沒情調的地方。」語畢還輕輕的吻了下提耶的額頭,上頭細佈快感餘韻後的薄汗。

「無所謂,只要是和你在一起就好......」也許是不習慣說這種愛侶之間的話語,提耶是死低著頭吐出來的。

「提耶,我並不滿意這個世界。有了你之後我反而更想改革這世界,因為我不希望有任何事物會傷害到你。」

提耶抬起了頭,又輕輕搖頭,「有你在,什麼都不可能傷到我。」

洛克昂笑了出來,「那麼相信我?」

「能夠不顧一切擋在我身前的人,我永遠都會相信你。」

洛克昂像是沒聽懂,但也不想問了。因為他的寶貝提耶第二次的唇送上來,他現在只想好好交纏,也許等等還可以來個第二回......

但被鎖上的艙門卻打開了。

還好來的不是別人,是那隻和洛克昂搭檔的橘黃色哈囉。不過作為狙擊上的夥伴,哈囉似乎也沒多笨。

他一蹦一跳的來到床旁,用很大的音量發出聲音。

「哈囉!哈囉!洛克昂和提耶利亞!夫妻!夫妻!」然後他又一蹦一跳的邊叫邊跑出去了。

靜默了三秒鐘,小提原本勾人的紅寶石雙眼卻轉為要殺人的血色眼睛-

「洛克昂.史特拉特斯,我命令你現在給我去把哈囉抓回來!」

「耶?我覺得哈囉沒錯阿,老婆大人?」

提耶身上包著床單,卻意外的動作俐落,撿起了洛克昂丟在地上的衣褲,用力甩向對方,「你給我去追!」

於是洛克昂匆忙的套上衣物,跌跌撞撞的去執行老婆給的第一個命令了。

提耶見洛克昂出去,就立刻跌回床上,方才的劇烈運動讓腰受到不小的衝擊,酸痛到要折磨死人。

「我這是何等失態......」提耶閉上眼睛,打算先睡一下,但他卻忘了,這可能是在夢中......

* * *

提耶利亞張開眼睛,印入眼簾的不是托勒密的艙房天花板,也不是浴室的天花板,是自己臥室的天花板。

「咦?痛......」他猛的坐起,卻馬上感覺到自己的腰相當的酸,他低頭看看自己,身上穿的是平常的黃綠色襯衫和淺灰色西裝褲。一切都像是他洗玩澡到床上睡覺一樣。

可是他知道的。

下半身還殘留著「他」的溫度,腰很痛,可是他明明在作夢不是嗎?他搖搖頭,自己本來就是在作夢,腰痛肯定是自己洗玩澡迷迷糊糊的躺到床上時因為姿勢不良造成的原因吧?

他起身下床,經過掛在牆上的穿衣鏡前稍微檢視自己,順便笑笑剛才以為真的和洛克昂相會的那種妄想。

他正想離開鏡子走出臥房,眼角卻看到了一抹紅色。他正眼瞧向鏡子,忽然發現襯衫微敞開的地方,鎖骨上面一些有著一顆紅點。

頓時臉色刷白,雖然姿勢不雅,但他還是把褲子脫了下來看向大腿內側-青色紫色紅色的愛慾痕跡,完整的留在上頭。

餐桌上放著一個小小的奶油蛋糕,上面只寫著「Happy Birthday」。

餐桌旁就只坐著提耶利亞,他默默的看著蛋糕,旁邊放著蠟燭和打火機。

「和你再見一次面,明明就是我的願望,你過生日何必又那麼溫柔的關心我呢?」

「雖然這世界還是有些小紛爭,可是已經好很多了。我知道他還不是個能讓你滿意的世界,可是我還在努力。我要像人類一樣的努力,因為這些都是你賜與我的,是你救贖了我。」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要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提耶利亞拿起放在旁邊的蠟燭插到蛋糕上,用打火機點著了蠟燭。燭光搖曳,提耶利亞的表情有些閃爍。

「尼爾.....老公,生日快樂。」

「呼」的一聲,蠟燭被吹熄。屋子在黑暗中,很安靜。

天上肯定有傳來一陣爽朗的笑聲吧。

 

☆-。-。-。-。-。-☆

給洛克昂的生日賀文♪

但不記得當初是看到哪裡才寫的所以跟官方有出入XD

2013.2.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