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少年/拉神亞/神田優生日賀文】時間

浴室內嘩啦啦的,都是水聲與霧氣。隱約可以看到浴室裡正在洗滌身體的,是個有著修長身材的男子。他留著少見的長髮,因為濕潤而拉直,他手輕輕一挽,將長髮挽起,露出了秀麗的細頸。

 

隨興的任頭髮滴著水,他抽出一條準備好的毛巾隨意圍住下體就出了浴室。空蕩蕩的房間,一張床、一張桌子、一張椅。床上也只有簡潔的棉被和枕頭,桌上就只有一個沙漏,裡頭裝著一朵蓮花。房間的主人不在乎這房間過於簡單-因為他根本就鮮少回來。這裡不是他的家,只是一個休憩場所,雖然常常得不耐煩的承認自己有一點喜歡這裡的感覺,但他還是討厭回來。

房間有些暖,身上的水珠也滴的差不多了,他默默展開掛在椅子上的團服,正要準備穿起外頭就傳來了敲門聲。他加速了套上團服的動作,可是對方已經開始更努力的敲著門以及呼喊:「優!我知道你在!優!」房間主人覺得一把無名火燒起,索性團服也不穿了,轉身踏出步伐開門。

一拉開門,就看到對方手還停在要敲門的瞬間,稍稍愣了一下之後就展出大方的笑容,有些嘻皮笑臉的維持剛才的大音量,「我就知道你在。喔呵,剛才洗澡啊?恩恩,很不錯喔,沐浴乳很香,身材也不錯,頭髮挽起來很漂亮。」對方故作認真的點著頭,一手磨梭下巴作打量狀。一般人要是這麼作可能就真的是在打量他,可是由這傢伙做看來就是帶點滑稽。

「拉比,你最好閉嘴。」才剛解決科穆依怪藥的大麻煩,現在非常沒有耐心去應對這個感覺少根筋的傢伙。「你好冷淡喔,果然用刀的人就是不一樣,我身材好像就沒你那麼均勻......」雖然嘴裡還是這樣亂七八糟的講,但拉比的神情已經暗下來。

房間的主人,神田優,一點都不想管對方的表情,他現在只想甩上門。才剛舉起手要把門關起來,拉比也伸出了手-卻不是要阻止他關門,而是撫上了他的左胸膛。

神田的左胸膛前,有著個梵文刺青。

一個可以增速修復身體順便消減生命的梵文刺青。

拉比輕輕勾勒著梵文,最後眼神定在神田的臉上。「你還是......一樣亂來呢,優。」讓他撫摸自己的胸膛已經是最大限度,反手把拉比的手跩離自己身體,眼神惡狠狠的瞪著對方,「不要叫我的名字!」

拉比笑了笑,一點都不在乎對方的粗暴舉動。他伸出了另一隻手,這次卻直接伸到對方的後腦杓,往前一按,將對方甜美的嘴對上自己的,微微一吻,就輕輕放開。趁對方還沒反應,又湊上去在脖子留了個吻痕,接著趕緊落跑。

「你以為六幻不在我身邊就可以為所欲為嗎?笨蛋!」神田的聲音迴蕩在走廊上。

好不容易恢復清靜,再度走到椅子邊拿起團服要套上,結果門又被敲響了。「該死的科穆依,我一定要叫他幫我換房間。」再度怨恨了一下明明就沒有關聯的室長,這次敲門的人不若剛才拉比急躁,可是他完全沒有要把衣服穿完的意思,走去開門。

不用想也知道這次應該不會是那不知廉恥的拉比又跑回來,不過他倒沒想到敲門的會是亞連。「有什麼事,豆芽菜。」從上方俯視對方,亞連漲紅了臉,果然像往常一樣不服氣的吼回來:「誰是豆芽菜啊!莉娜莉叫我來叫你吃飯!」

是那希望讓大家當家人的女孩啊,神田心想。但亞連卻扭著手指,像是要說些什麼。這傢伙平常不會這樣的,神田皺眉,除非-他當時在諾亞方舟中感受到的情感是亞連真實的心情。

「飯多少要吃一點,還是要不要我幫你拿來?」看來是真的呢,淡淡的嘆了口氣。他這次也是連拒絕都不想拒絕,想關上門了事,可是對方跟拉比一樣頑固,乾脆的使出innocent,死抓著門不讓神田關起來。

「好好回答我。」神田回頭一瞥這個孩子,亞連的眼神先是盯著神田,又往下看到了之前看過的梵文刺青,當然,也一併將拉比留下的吻痕看了清。亞連默默把左手放下,似乎又不想要神田的回答,準備轉頭。結果這次是神田拉住了他。

亞連矮歸矮,小歸小,確實有著說不上的可愛。神田輕輕給予一吻,摸了摸他柔軟的白髮,才放開了手。「我不吃,去跟莉娜莉講。」

輕輕關上門,他明白外頭的人兒再站一會兒就會自己離去了。

這次總算可以把團服好好穿上,整了整衣服,把毛巾丟在床上,自己也重重跌坐下來。桌上的裝著蓮花的沙漏,還好好的放著。忽然,一片花瓣落下來,神田跳下了床,緊緊盯著。

時間......所剩不多了。現在的他,無法被人愛,也無法去愛人;無法接受承諾,也無法給予承諾;無法接收幸福,也無法傳遞幸福。現在的他,只剩下和時間的賽跑,以及-對那個人的追逐。

輕輕把沙漏擺正,神田準備出門去找科穆依討他的六幻。至於拉比和亞連,那不是他可以去想的事情。他真的沒有辦法接受愛情。

因為時間。

 

☆-。-。-。-。-。-☆

我其實是死忠的、神亞(爆)

但拉神不要太超過的話可以(再爆)

結果我卻寫了拉神亞(大爆)

2013.2.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