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LT】憶

「什麼?」洛克昂和阿雷路亞瞪大雙眼,不自主的大叫出來。

「呀!」米雷娜顯的非常興奮。

「辛苦你了......」除了發話的皇小姐、過度驚訝的菲爾德和不太說話的剎那,這句是其他人的感想。

「你如果不願意也沒關係,只是這麼做比較保險罷了」阿雷路亞和洛克昂拍了拍還在震驚中的提耶利亞。

「那我先去準備,提耶利亞你沒問題?」剎那冷靜的接受任務,離去前詢問了提耶利亞。

不過不愧是向來以冷靜自居的提耶利亞,他臉色又恢復過來,一臉冷淡的點了點頭。

「皇小姐這麼決定很正確,我當然沒有問題。」

接著皇小姐率先走出去,菲爾德一臉不敢至信,衝出去要再問一次,而米雷娜一邊偷笑一邊推著提耶利亞跟上去,只是提耶利亞三兩下就擺脫他,臉色頗為陰沉。

「他真的沒問題嗎......」洛克昂心裡暗自這麼想。

「果然是皇小姐的作風呀......」阿雷路亞搖搖頭,嘆了口氣。

皇小姐的房間內,四人圍成一圈看著他們中間的東西-禮服和假髮。

提耶利亞一把抓了起來,接著瞪著另外三個人用眼神叫他們出去。

皇小姐和菲爾德拖著米雷娜出去,直到提耶利亞叫他們進來。

「哇!這件果然好大膽!」米雷娜興奮的轉圈圈,又跳上跳下的。

菲爾德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愣愣的看著對方。

「恩,禮服和頭髮顏色很相襯,再來就是畫點妝,對了,眼鏡得拿下來,你看......」

提耶利亞打斷了皇小姐,「我看的到。」

在稍微畫上些淡妝後,提耶利亞也不理那三個女人,轉頭走人,準備去找剎那。

他經過了某到門,稍微停了一會兒,就選擇走進去。

那是間看的到外頭海景的房間,曾經和某個人談話的房間。強化玻璃上倒映出來者的身影。

原本紫色的短直髮戴上了同色的及腰長髮,眼睛拿下後原本就很漂亮的眼睛更發明亮,宛如紅寶石嵌在這白如蛋白石的臉上;而幾乎和頭髮也是同色的長禮服很合身,而身材也稍用些小技巧,使原本是機師良好體格的提耶利亞顯的玲瓏有緻;腳上的高跟鞋穿在修長的腿上顯得更加優美。

簡而言之就是提耶利亞扮成女人後,其他雌性都得相形見絀。

「好想......讓他看到......」看這玻璃上的自己,提耶利亞不禁浮出這麼個念頭。

還未好好回憶過去,身後的門滑開來,提耶利亞轉了過去,迎上一聲口哨聲和玩世不恭的笑容。

「如果你是女的我一定追。」洛克昂環著手倚在門上,帶著笑意看著他。

那一瞬間,如果他沒有說那句話,他或許會認為眼前的就是日夜思盼的「他」。

但這是萊爾而非尼爾。

「沒想到你扮起來挺有模有樣的。」

別再說了......好刺耳......

「不過你的腰身是怎樣弄出來的?是......」

「閉嘴!」提耶利亞狠很的吼了回去,但洛克昂並沒有驚訝或嚇到,只是聳聳肩。

「反正這些你認為刺耳的話,只要是我哥說你也會覺得如天籟吧?」洛克昂勾起冷笑,環起的手放下。

「你?!」提耶利亞感到震驚,怎麼可能?!他不應該會知道、不、是除了他兩誰都不可能知道!

洛克昂擺擺手,「別一臉要殺人的樣子,是哈囉太愛跟我說話。」應該說他問哈囉關於哥哥的事時,它常常爆出些很驚人的情節,像是在駕駛座接吻之類的......

「在一開始我就說過了,我不是我哥。」

「沒有......」提耶利亞喃喃唸了些什麼。

「什麼?」洛克昂問。

「沒有人把你當作是他!我承認你最近的傑出戰績,以一個新手來說你能狙擊到大部分目標很厲害!可是!洛克昂會活在我們心裡,他死了!你不是他,從來都沒有人把你當作是他!就算是深深愛著他的菲爾德都清楚你們不是同個人,更何況是我?」

不給洛克昂打斷的機會,提耶利亞迅速換口氣繼續吼。

「他才不會在乎我是男是女,什麼是女的才要追我,你太表面了!你這自作多情的傢伙!他會保護我,他會什麼都想不到而是直接衝過來保護我!你算什麼?你只不是找來要頂替他的位置的人!你只不過剛好是他弟弟,而又剛好因為是雙胞胎而有同樣的臉!對我而言,你永遠都不會是他!」

提耶利亞喘了喘,接著為方才自己的失控而驚訝。四年前他只聽令於維達,他只專心在任務上。那男人賦予了自己擁有和人類一樣的感情,自己已經不是過去的自己了。

洛克昂靜靜的看著他,最後沒再說話,離開。

提耶利亞轉回去看向玻璃外,深海因為沒有陽光而黑暗,而自己,也失去了陽光。

但他的心不黑暗。

因為他知道他一直在自己心裡,也許已經再也觸碰不到,可是隨著感情越來越豐沛,他也能感覺到他在心裡一直鮮活著。

好愛你,真的好愛你。

一邊的通訊機突然亮起,剎那出現在螢幕上。

「都準備好了,你的Seravee也一併調整好,你可以嗎?」

提耶利亞暗自輕觸自己的雙眼,接著抬頭,「出發吧!」

他會,走下去的。

提耶利亞採著高跟鞋,堅定的走出去,走向只屬於他的未來。

 

☆-。-。-。-。-。-☆

我賭寫LT的都一定會拿這梗寫一次文。

2013.2.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