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Drive/遙輔X晃一/情人節賀文】環法自行車大賽的夜晚

「遙輔,滾回你房間洗澡啦!」晃一擦了擦自己的頭髮,無奈的喊著趴在床上的男人。

躺在床上的男人擁有日本人少見的壯碩體格,即便不利於爬坡,他卻擁有天才般的下坡絕技。金髮有點凌亂,汗水浸濕了自行車服。

「你這樣會感冒,為期一個多月的環法你想因為一個感冒而敗北嗎?」晃一無奈的走到床邊,搖了搖這支車隊的隊長。

金髮男子眼珠一轉,直瞪著晃一,「還說敗北!要不是那計時賽我怎麼可能敗給小矮子!還有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黑衣人,竟然排在第二!」

遙輔忽然坐起,「雖然小矮子現在是車隊的王牌車手,不過最後穿上冠軍黃衫的一定會是我!」

晃一受不了的伸手撐住額頭,另外一手直接狠K過去,「澡都沒洗的人不要在這裡作什麼勝利宣言啦!」

被賞了個爆粟的遙輔愣了一下,接著慢慢轉過頭來,雙眼露出兇光,張牙裂嘴的。「你打的很高興嘛晃一...看招!深澤攻擊!」

遙輔撲了過去,右手臂環繞住晃一的脖子,接著用力往後一拉,左手壓制,頓時讓晃一痛到飆出淚來。

「投、投降!遙輔你別鬧了!」

* *

洗完澡的遙輔又大剌剌的只穿件短褲就賴在晃一的床上。見狀,晃一只得趕緊把房內的暖氣調高,免得對方感冒。

「我說遙輔,賽程才剛過一半,明天的路況又多是平地,篠崎容易取勝,大和應該只會繼續死咬著不放。你看情況適當的領騎,其他突發狀況我會處理。」

遙輔轉頭,晃一盯著手裡的筆記電腦說著明天的策略,幾根髮絲落在太陽穴旁,有點迷人。

遙輔慵懶的伸出手指,細細的摸著對方的頸子。晃一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到,手裡的電腦差點沒掉到地上。

「遙輔!拜託你,比賽期間收斂點,你不是答應過我了?」晃一很緊張,連耳跟子都紅了。

遙輔眉一抬,「我是說過收斂一點,我可是隊長,要作模範的。不過......」遙輔左手一撐便坐了起來,同時也把電腦給拋到一旁的桌上,讓晃一嚇的臉色都發白了。(重要的資料都在裡頭耶!笨蛋遙輔!)

但晃一也沒時間繼續臉色發白,遙輔大而厚實、總是緊緊抓住自行車握把的手正扣住晃一的後腦勺,兩人的距離祇剩不到幾公分而已。

「我可沒說連碰都不碰。」語畢,也不給人回嘴的機會,就是傾身深深一吻。

晃一試圖反抗,一直以來他就是車隊裡重要的軍師,在這世界盛賽期間他絕不能失去冷靜!

但不同於遙輔粗壯的外表,今天這個吻是綿密而細長的。手很安分的只是抱住晃一,吻也老實的只落在唇上。

良久,唇離,房裡空氣漾著晃一一人的喘氣聲。

遙輔看著懷裡喘氣的傢伙,有點不大滿意,「接吻可以練肺活量,什麼時候你肺活量比我還差了?」

晃一抬頭一瞪,「聽你在說!你肺活量可是我訓練出來的,高中選拔賽上爬的氣喘噓噓的不知道是誰!」

遙輔這下也不甘示弱,「還敢說!要不是某個傢伙摔車我需要那麼拼嘛?」

忽然房裡沉寂下來。遙輔也意識到自己逞一時之快而說錯了話。高中選拔賽的意外,一直是晃一心裡很大的愧疚。

輕輕撫摸著晃一短短的頭髮,遙輔有點心疼。一會兒,晃一推開了遙輔,一臉沒事,「都那麼久的事了,我早就不自責了。畢竟,我們現在即將要成為世界第一的車隊,當時的日本第一也微不足道了。何況,」稍作停頓,晃一看著眼前的男人,「何況你不是說過了?」

「說過什麼?」遙輔問。

晃一伸出手,手緊握成拳頭,伸向遙輔的心窩處。「你是隊長,我們只管跟隨你就好!」

又是微微一愣,遙輔忽然覺得心裡一陣發麻。

一直以來,這傢伙就跟金魚大便一樣跟著自己。第一次認識,退出水城俱樂部,那麼多次沒有人跟上他之時,就只有他「寺尾晃一」一個人跟上了。

自己心裡,一直都是很開心的。開心自己,有著這麼一個好朋友、好隊友、好助攻在身邊。

一個忍不住,遙輔又稍微彎下腰吻了晃一,再抬頭,眼裡是閃亮的、要分勝負的光芒。

「晃一,明天我還是不會容許小矮子搶在我前頭,不過,這支車隊會是世界第一絕對是無庸置疑的事實!」

晃一輕輕微笑,忽然眼淚就啪搭啪搭的大顆大顆掉下來。「遙輔......我跟著遙輔果然是沒錯的,跟著你的背影是對的......」

「夠了啦!你怎麼從以前到現在都那麼容易哭啊!」遙輔手忙腳亂的幫他擦著眼淚,這傢伙就是太容易感動了,難怪意志那麼不堅定。

明天只是環法大賽的其中一天,但是有櫻丘高中車隊之處,就必定耀眼的不得了。

全能車手寺尾晃一、爬坡者黑衣人大和武、下坡專家深澤遙輔,以及平地衝刺、意志永遠不輸人、只為自己和深澤同學而跑的篠崎命。

環法自行車大賽,歷史將被改寫。

不過前提是遙輔得先安撫晃一一起睡覺才行。

 

☆-。-。-。-。-。-☆

這是一部超級好看但我不期待找到同好的作品QwQ

好看到我隔天要飛去日本了行李沒收還是賴在電腦前看的好作品QwQ

2013.2.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