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PRIUS生活片段(一)

※好像是我高三生活不能玩PRIUS所打的東西……

※我記得我應該很鄙視Anima才對

看著Anima熟睡的模樣,薩克萊亞用樹枝撥了撥眼前的營火,笑著。

遇到Anima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現在她已經學會很多情緒、也懂得很多技能。Anima在睡夢中動了動,薩克萊亞披在她身上的元素師上衣滑落。

動手把衣服再蓋上去,Anima無意識的抱緊手裡的兔子玩偶蹭了蹭,薩克萊亞又繼續微笑。那隻兔子玩偶不貴,但他還是存錢存了很久。

明明一開始並不想好好養她,但看到她每一次緊跟在自己身旁,努力磨練技能,只為了不被拋棄,自己就再不忍心不理他。

看到她赤腳跑步,所以自己拼了命的接下獎勵中,有她專用的鞋子的任務;看到她冷,就把自己的上衣給她,然後在寒風中守夜。

Anima的表情,一一生動的在薩克萊亞腦海裡閃過。

我想要守護她,不知不覺間這個想法已經深深植入心裡。明明一開始Anima被怪打,他也會毫不在乎的繼續走,但現在只要Anima一呼疼,就算怪物比自己高上許多等,薩克萊亞也會揮舞魔杖,用生命去保護她。

因為只要在戰鬥結束後,能夠看到Anima抱住自己手臂說謝謝,一切就都值得了。

「薩克萊亞,你不睡嗎?」Anima用有點朦朧的聲音說著,薩克萊亞回頭,她是被自己吵醒的嗎?

「我守夜,你快睡。」輕輕摸了摸她金燦的頭髮,柔和的笑著。Anima點點頭,然後又抱緊兔子睡著了,畢竟剛才只是短暫的被吵醒。

現在,他只祈求和她分離的那一天不要太早到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