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夢

※這好像是從我的夢改的?

「啊-!」第八次從床上尖叫著驚醒,我冒著冷汗死抓著被子,雙眼瞪大看著天花板。

那是在夕陽西下的回家途中,一個斜坡在腳下展開,後頭跟著一個女孩。她很安靜,一語不發的跟在我後頭。我走得很快,女孩跟不太上。聽得到她微微喘著,畢竟這坡得走上十分鐘,對她來說太遠太沉重。

我往後瞥了一眼,然後拔出原本插在口袋的左手,往後一伸。等良久都沒有回應,就在我沒有耐性的想要收回手,另一個溫度覆上。於是兩人繼續走著。

好不容易到了坡的頂端。女孩還是有點喘,我轉過身,用右手拍拍她。她的臉頰緋紅,眼神不敢對上我的。我笑了笑,拉著她走向路的另一端。

「你看,這風景很美吧?」我的手指指向遙遠的夕陽,她沒有出聲,但我能感覺到她輕輕點了頭。我低下頭看著嬌小的她,我牽著她的手又往前走了幾步,最後停在護欄旁。她縮了一下,似乎有點害怕這高度。

不解的回頭看我,我還是笑著,然後拉起她的手,親親吻了一下-接著把她給甩出去,看著她的藍裙飛揚、聲音迴盪、眼神空洞、快速而純粹的落下。

 

她是我的第八個女孩,夜裡的第八個噩夢。

接著我又睡下,眼皮底下,是第九個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