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R!!!】臨也和波江的賭

※意外發現寫過這東西

※丟啦某一集的序的延伸吧

 

「就賭下一個經過大樓前的人。」

「人?賭是男是女嗎?無聊。」

「賭如果我們上去揍他,他會氣的還手還是哭著跑掉,反正就賭他會有甚麼反應。」

「我一點都不想負刑法責任。」

「別這麼說,這個賭很好玩耶!」

「你只是想揍人而已吧。」

「不不不,這是一個實驗。這個賭啊,是在賭人心喔!」

「……你以為他只會有兩種反應嗎?這可不是丟硬幣決定正反而且機率還一樣!」

「對吧對吧!就是等你這個答案!人心啊,可不是只有兩種反應喔,而且你根本無法操控人心。我做過那麼多次實驗,都沒辦法完全的掌控人呢!最多最多,也只有推他一把,讓他比較有可能朝某種反應發展喔。」

「我沒興趣。你要賭自己去吧。」

「喂-賭博這種東西一個人玩不起來啦-陪我啦-啊!有人來了!」

「我賭他會拿旁邊的販賣機丟你。」

「波江小姐,這樣是作弊啦!竟然利用我們都認識他這一點……說到這,其實這也算是操控人心的一個不確定因素呢。」

「記得回來,我還需要你的薪水。」

「不要啦……人家想要賭不想要被小靜追啦……」

「臨、也、小、弟-你怎麼會來池袋呢-臨也臨也臨也臨也臨也臨也-」

「小靜、不管是販賣機還是路牌我都不想要喔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