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戀愛相關文(?)(2)

※女生篇

一大清早,我匆忙得趕到教室。時間還不到六點半,實在早得有點過份了。

但是我很想早點知道答案。

我的位置在教室最後一排,非常的不起眼。

就和我的人一樣。

平常走路我都是低著頭的,但是今天實在太著急了,所以低著頭走路害我不斷撞到教室裡的桌子。

我們學校的教室是日夜校共用,所以我們的教室晚上是夜校在用的。

上次在學校待晚了,經過教室的時候,好奇的看了幾眼。

畢竟是日校的學生,我從來不知道夜校的學生上課會是怎麼樣。

在經過的時候,忍不住看向我的位置。

坐在位置上的是一個男生,趴在桌上睡覺。頭髮散落、臉又埋在臂彎裡,完全看不到臉。

在睡覺啊?是因為白天工作的關係嗎?我暗自這樣想。

我知道夜校的學生並不見得是因為功課差,才會選擇夜校,很多是為了工作而不得已。

我拉開椅子,整個人彎下腰去探看抽屜。

空的-不、還有空塑膠袋和紙條。

因為很喘又緊張,所以邊抖著手邊攤平了紙條,紙上的文字很凌亂。對方大概是隨便寫寫。

「剛好我肚子餓,我就代替你喜歡的男生解決啦~多謝招待XD」

他、他吃掉了。

我抓緊空塑膠袋,又看了幾次紙條上的字。

明明已經不喘了,但是心跳卻沒有平復,依然無視頭腦指揮得加快速度。

他吃掉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