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PRIUS生活片段(三)

※手寫的喔~特地打從電子檔(被打

 

因為課業繁忙,僑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有打開櫃子的門。

那道可以連結到埃娜大陸,讓他化為薩克萊亞的門。

今天剛好考完段考,家人也出去了,僑一回到家便丟下書包,直衝到自己房間的櫃子前。這裡的一個月大約是那裡的一年,Anima是不是還在兩人的泰拉小屋裡呢?僑非常擔心這撿來的女孩,憂心她會不會孤寂到哭,或者又以為被拋棄了。

跳進櫃子,一陣黑暗之後,睜開雙眼的薩克萊亞並沒有先看到Anima,而是先聽到聲音。

「都一年了!別的冒險者很少會回去那麼久!」

「薩克萊亞一定會回來!」

「我知道他死而復生的時候也很訝異,所以我當然知道他會回來!可是一年真的太久,Anima,你不能一直等他啊!我是泰拉小屋的管理員,走不了,可是你是隨時都可以自由的,薩克萊亞並沒有賦予你名字好束縛你!」

是管理員和Anima在吵架?薩克萊亞苦笑,當初失蹤也只半年,這回真的太久了。久到連好脾氣的管理員也會這樣對Anima說教?但低低的哭聲,讓薩克萊亞一口氣側身滾下床,著地瞬間調整姿勢奔向Anima,一把抱了滿懷。

Anima細嫩的童音「啊」的一聲叫了出來,淚珠更大顆的掉了下來。

「不哭,不哭,對不起,我離開太久了……」

管理員一見到我,就公事化的報告起一年的變化,但我眼神示意,希望他進入停駐狀態。於是,泰拉小屋終於只剩下兩人的呼吸聲。

「Anima,我回來了。」順了順Anima的頭髮,薩克萊亞又一次輕聲開口,但Anima仍在啜泣。不懂得如何安為,只能像初次見面時一般靜靜等待。

「薩克萊亞……為、為什麼我沒有名字?」好不容易等到她開口,果然還是這個問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