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el/愛的觀察日記

9月16日天氣晴

今天是開學日!總算進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大學跟科系啦!

不過好緊張喔><"所以不小心就在禮堂跌倒了……

可是喔!有一個好帥的男生扶我起來耶~他的瀏海有一撮是栗色的,所以我

想下次遇到他應該也認得出來!

 

9月30日天氣晴而且高溫三十二度喔!

我跟帥哥是同一個系的,而且他做我斜前方>///<

可是他都不太說話耶,害我都不敢去找他。

教授常常點他的名字,所以才記起來的,絕對不是因為我喜歡他喔(羞)

帥哥叫做唐宇嵐。

 

10月31日天氣還可以今天是萬聖節

今天系上有萬聖節活動www

我扮的是女巫喔!大家都說我扮的好棒。帥哥本來沒有要來的,可是後來還

是被大家抓來了。他打扮成吸血鬼好帥喔我都快昏倒了。

最近他的頭髮染成深紫色,可是那一撮栗色的瀏海沒有變。

真想和他多說一點話。

 

11月1日有毛毛雨,可是我的心情霹靂無敵大晴天

昨天扮的女巫太棒了,所以我的綽號變成女巫了。

今天我跟他打招呼他有回應喔!他竟然微笑著說女巫早安\>A</

他終於注意到我了(歡呼)

我明天也要跟他打招呼!

 

11月26日颳風

期中考真討厭。可是就算是在寫考卷,我也還是在偷看他喔。

他只寫了一下下就趴下去睡覺了,不知道是會寫還是不會……

這樣吧、去問他需不需要我幫忙作弊好了。

 

11月27日繼續颳風,收進來的衣服都涼涼的

昨天去找他的時候,他笑著拒絕我了。就算是這樣還是好帥喔(捧臉)

他說他都會寫,所以一下子就寫完了。

所以反而是我太笨嗎(敲頭)

期中考還沒考完,但是希望考完後天氣可以好起來,真想出去玩。

如果是跟他去就更好了(愛心)

 

12月10日陰天

系上的女生都在忙著準備聖誕禮物。室友們也在忙著規劃約會。

可惡、都欺負我是孤家寡人啦>3<

不曉得我準備禮物,他會不會收呢?

乾脆送他染髮劑好了,不然一直染那一撮栗色瀏海一定很花錢。

我真聰明(歡呼)

 

12月20日天氣好像還可以

快要聖誕節了(緊張)

禮物我已經準備好了,還特別跑去暗示他要把那一天空下來喔,可是不知道

他有沒有聽懂。我可是第一次追男生呢,以前都是別人來追我,真希望那些

人追我的招數有用,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對了、他竟然把頭髮染成粉紅色,有點好笑耶。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他。

 

12月24日好冷

禮物沒有送出去。

他把頭髮染回黑色了,全部都是。

他應該不喜歡我吧。

而且他的男朋友好高好帥,看起來也好有錢。

我失戀了。

 

7月1日天氣晴

我沒想到四年後還能再遇到他,雖然是遲早的事。

今天他在海邊拍照,穿的是我設計的衣服。

我還硬是要他把一撮瀏海染成栗色,說是要搭配造型。

我想、他肯定不記得我了。

也對,誰會去記得一個CC?

當年是一場誤會,但是他今天一直找另外一個模特兒說話。

我又失戀了。

 

 

*Sorrel-形容詞-栗色的

 

###

這次是白癡日記體(?)

唐宇嵐會再出現(笑)不過這個沒有名字的設計師哪,戲份就到此為止了(噴)

接下來兩個禮拜要推甄面試,所以可能不會再更。預計六、七月開始長篇連載,不過計劃總是改不上變化(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