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hopadics/愛是奇妙的

「抽脂、拉皮、隆鼻……就這麼決定囉?」林醫生笑著把詳細手術內容推到我面前,我抹了抹油膩的臉,拼命點頭。

我一定要改頭換面,不然我根本就不敢告白。

有點害羞地看著眼前的林醫生,他是我的心上人。可是只要低頭看看自己一百三十公斤的體重,還有油膩的皮膚,不好看的五官,甚麼勇氣都沒了。

好不容易經過旁敲側擊,知道了醫生喜歡的類型,我就拿著努力存下來的錢,來找醫生整型。

懷抱著夢想和希望,我簽下了手術同意書。

醫生看了一下同意書,就又向我微笑,「手術一定會成功的,你也要加油喔。」

我用力點頭,醫生的技術我絕對相信,而且懷抱著愛慕,我也一定會撐下去的!

當我睜開雙眼,其實看的不是很清楚。幾乎全身上下都被繃帶包住,我躺在床上,一時間有點動彈不得。

但是一想到拆掉繃帶後,就能夠有帥氣的模樣,我就又有點興奮地想要亂動。

結果在我牽動傷口之前,先有人來制止我了。那人的手很輕的壓住我,我以為是護士,但是不是太清晰的視線裡,我看到的卻是醫生。

就算隔著繃帶,我也能感覺到底下的皮膚全都發紅起來。醫生在摸我呢,心裡小小竊喜著。

「手術很成功喔,但是還要幾天才能拆繃帶。」醫生微笑著檢視我,還滿意的點點頭。

看著醫生總是親切微笑著的臉,我也吃力地跟著點頭。

 

拆掉繃帶的那一天,我很緊張。閉著雙眼,我不敢睜開。

「快看看你的樣子啊,你不張眼,我怎麼知道我的技術能不能讓你滿意?」醫生打趣地說著,像是要讓我安心一樣,他把手搭在我的肩上。

我僵硬的點點頭,然後慢慢睜開雙眼。

睜眼的不適應和鏡子的陌生臉龐,讓我發愣了好一會兒,才終於明白過來,這就是全新的我。

我不敢置信地伸出手,像是要確認甚麼一樣,撫摸著鏡子裡的我。

「嗯,你沒有甚麼不良反應,接下來只要按時擦藥,疤痕也會再淡一些。」醫生交代護士去拿藥,同時和我說明現在的情況。

但是我甚麼都聽不進去,能夠擁有這副模樣的我實在太過開心了。等到醫生說完話,甚至推了推我時,我才終於從興奮中回過神來。

「醫、醫生,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可以有勇氣和你告白。

「還別太快謝我,之後的身材都要靠你自己維持了喔。要是有不適,也要回診。」

我點點頭,感覺到眼中泛淚,趕緊用手背抹了去。

「恭喜你出院。」醫生笑著,扶我離開病房。

興沖沖的跑去花店,在店員包裝的時候,我就著旁邊的鏡子整理儀態。抽脂後終於不再肥短笨重,五官也好看多了。有點沒自信的拉了拉頭髮,是不是去剪一下比較好?

「帥哥,花好囉!」店員笑著把花遞過來,我有點不好意思的低頭接過。

第一次被叫帥哥耶,是不是表示我現在真的可以入的了醫生的眼了?

捧著花,我回到了診所前,卻忽然不敢走進去。

才剛離開就回來,不曉得醫生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搔了搔臉,還真有點不習慣少了很多肉了臉頰。

但是這無疑多少提升了我的勇氣。

現在的我很帥!我要去告白!在心裡小小吶喊了一下,我踏出腳步。

和護士打個招呼,她告訴我,醫生在裡頭有病人。於是我在外頭候診椅上等著,同時再次演練告白過程。

但是當門打開,我興奮地站起時,卻被出來的兩個人給震驚到。

先出來的是個胖子,就跟整型前的我差不多,但是後頭跟著出來的醫生,卻在胖子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我愣了,嘴巴甚至不雅觀的張開,手裡的花掉在地上,讓醫生和胖子發現了我的存在。

「你怎麼回來了?」醫生有點訝異得過來,替我撿起了花。

我仍是愣住的表情,但是總算勉強找回語言能力。

「醫生,你喜歡他嗎?」

這下換醫生有些發楞,但是很快他就反應過來,又帶上溫柔的笑容。

「是啊,他是我的愛人。」

僵硬地稍微轉頭,我看著跟以前的我沒兩樣的胖子。

「醫生,你不是喜歡我現在這個型的嗎?」

醫生的笑容裡帶上一點不解,「我喜歡肉肉的人喔。你是怎麼聽說我喜歡你現在這種型的呢?」

「可、可是、我聽說你、你……」事實讓我又沒辦法好好的說話了。

醫生點了點頭,像是已經釐清了目前的狀況。他笑著把花塞回我手裡,然後拍拍我的肩。

「你可能是聽說了我喜歡整的型吧?以我的技術,整這種型的通常都很成功,所以也特別賺錢囉。」

說完,醫生又禮貌地向我微笑了一下,就轉身拉著胖子走了。

直到護士來趕我走,我都無法移動。

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我弄錯了。

原來原本的我,還有可能讓醫生愛上嗎?

但是、現在說甚麼都來不及了。

 

 

*Orthopadics-名詞-整形外科

 

###

今天咻咻咻的打完了第二部的大綱,時間軸萬歲!

手有點痛,所以這篇最後被大幅刪減了。是說他本來應該是幸福快樂的結局?結果被我搞了一個黑心醫生出來(噴)

謝謝投票(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