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初晨

※隨筆短打

※適用任何生前無交集、死後卻配對的CP

※憤怒有感吧

 

我們沉默以對,在這個理應重生的漓冬初晨。

穿衣的動作無任何不自然,攜手共枕再共同迎接日子,普普通通的。

可是指尖冰冷,寒意打顫來自心底。

正面輕吻也好,後方的擁抱也罷,低頭有你跪下的溫順,抬頭有你大無畏的眼神。

你傾佔了我各個角度的人生。

唯獨入不到過去。

『不是都說要往前看嗎?』你都會這樣笑著說,安撫不安的我……可是你也顫抖著,從未掩飾。

該欣喜於你對我的全然信任,可是我們都明白就算將所有的一切都奉獻了,也換不到真正的認可。

其實我們不必向誰證明。

真的、真的不必。

真的、不必。

不必。

原來失憶後沒有取回正確的過去,是錯誤。

原來失憶後沒有喊出應當的稱呼,是罪過。

原來失憶後沒有做出同樣的決定,是缺失。

也許曾經和誰一起幸福過,但是來到這裡不就是因為美夢裡有著瑕疵。

想要修正,想要繼續快樂地和誰在一起,或者不受拘束地做自己。

沒有人明確記得誰,卻總是在指正誰。

『走吧?不能讓他等太久。』

為什麼呢?我點頭同意,還是捫心自問,道理何在。

曾經有羈絆的人們,不能等。

在此生才首次謀面的傢伙,總是等。

『晚上再好好陪你。』

我終於也和你一樣說些溫言軟語。

第二次的機會是要讓過去的來不及不再是遺憾。

第二次的機會不是要讓未來的可能性無限延展。

我們都懂。

所以一吻過後,我們一前一後開始了今天。

 

☆-。-。-。-。-。-☆

整理之下才發現一大堆憤怒下產物。

我到底多憤世忌俗wwww

2013.2.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