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里斯】年

※里斯實裝一周年賀文

 

  「接下來要到前面抓炎精!前輩你要注意不要被燙傷喔!不對、你好像也不會被燙傷,不然你平常就自己燒光光了。嗯、那就用這個優勢一口氣抓個十隻回--」

  「閉嘴。」里斯伸出食指抵在小小人偶的唇上,勾起的嘴角帶有一點到此為止的笑意,「自己跟好,我只抓一隻。」
聖女之子也不顧里斯還沒抽走指頭,高高噘起小嘴又皺了眉,一張臉揉成一團的樣子還是沒有換來里斯的讓步,而是直行前進,讓人偶只能跌跌撞撞的連忙跟上。
  這是一支單薄的隊伍,由里斯所要求的單人任務。
  「好吧、那前輩加油!消滅同類!」聖女之子拉高裙擺以免沾上泥土、雖然回去後還是有梅倫會替它輕洗乾淨。
  「說起來到底為什麼你會跟著弗雷他們喊我前輩啊……」各種無奈伴著長長一句話,揚起左手時牢握在右手上的黑曜刀再不是漆黑深沉,反而順著逐漸高昂的熱度散紅,宛如遊戲開始的信號是一聲彈指,小小摩擦空氣後火花躍出,刀尖也順勢漲出烈焰,絲絲火苗張狂,光是背影就有折煞一干底氣不足的對敵。
  聖女之子落在安全範圍內,偏頭看著很有意願大顯身手的戰士,好一會兒才喊回去,畢竟那人已和炎精難分難捨。
  「因為前輩聽起來很有安全感啊,會保護好我的感覺。」甜甜笑起卻不忘一絲狡黠,究竟人偶能否做到這麼高的情緒表現,實在不得而知啊在沒有旁觀者的今日。「要不然,我就叫你王牌噢?感覺更厲害呢。」
  「那不是一個值得喊出口的名號。」里斯僅僅是這樣打了回票,長刀已然反握並且順著攻勢拉開圓弧,「大小姐,建議你別改口。」
  「那就對啦、你不也叫我大小姐嗎?雖然實際上我也沒有那麼偉大啦。」嘻嘻,聖女之子再次舉高了手臂握緊拳,「前輩加油!最後一擊!」
  與此呼應的是突起的一道風,刀尖抵於核心戳刺後,左手揚起的烈火與炎精本身的獄火互相抵消,直到此方更勝一籌,順風而揚的是燒滅核心後的灰燼、拂亂臉龐的碎髮、還有欲圖飄然、包含著炎精的卡片。
  里斯兩指輕易夾住在空氣中盪著的玩意兒,回頭微笑間是風止。
  最後一絲火光也順勢弭平。
  「回去吧,大小姐。」以無人能擋之姿完成任務,里斯將卡片交出的同時也是一種要人偶搭上來的態度,稍稍急躁,卻又留有些許風度。
  「嗯!」抱著得來不易(大概吧?)的卡片,聖女之子緊緊牽上那雙還有熱度的大手,抬頭仰望卻見陽光燦爛,逆著亮斑見不清對方的神情,「前輩,要好好帶我回家喔。」
  「廢話真的很多呢。」里斯輕笑,邁開步伐。
  「一年前有你帶我回家,自然現在我會將你護送回去。」
☆-。-。-。-。-。-☆
前輩實裝一周年萬歲!←雖然梅倫一周年我都沒打文了但既然今天看到就不能不打啦哈哈
何況我被打臉(痛)
就當作是最後一次寫寫只有左手會冒火(?)的前輩吧,本來還想寫到他如何從記憶中想起他可以兩手操控火焰但我好懶噢而且不太合理
總之,歡迎你來我家一年,之後也請多多指教、前輩
P.S:習慣把里斯叫做前輩的理由就真的是因為安全感噢(?)何況前輩聽來有種禁慾感(靠
20130105/殤渚
發表迴響

